蓝色花语+荣誉急诊室

呜呜呜长repo的都是小天使QAQ

Cmiro:



第一次写repo,不会写,都很短_(:з」∠)_




—蓝色花语—


这个本像中奖一样。预售的时间让我挂念了一个星期,结果开售的时候我还在看CM吃饭...还好设了闹钟啊!!下单后对着成交记录一个一个对时间算我是第几个,算完后只想说:


“有时候,我真羡慕你们这群有手速的疯子!!”


结果万万没想到,我过两天就被补单了。像中了六合彩,真的感觉特别特别幸运。这个还是我第一次杀到靴猫大大的叶蓝周边(晚入坑买不到手机壳的泪目说。


赠品都好可爱呢。萌得心肝颤的钥匙扣、总裁气质满满的老叶的明信片www、还有打开书就掉出来的圆形书签,都舍不得用所以拍个照就放进我的宝箱里了=w=




蓝色花语一直在追,所以我是从后面翻起的,一翻开就看见蓝河在娇....咳。


文笔不好不会写书评,但正文里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保姆蓝离家出走还留下一系列注意事项给叶修,我其实脑补了一张很长很长的清单,就是很多漫画里长得要拖地的那种www。




—荣誉急诊室—


大概我是最晚写急诊室repo的人


急诊室是不是我进坑看的第一篇文我忘了_(:з」∠)_,但一定是我第一本买的叶蓝同人本,也是我第一本文字类同人本。


最深刻的是专业名词好多,完全增长知识。也是这个让我觉得笔记大大是个挺严谨的人呢。


急诊室的书签好喜欢,拿到手看了半分钟才看见底下的字,差点笑喷。书签里没多少字但都是梗呢ww





—to sum up—


叶蓝一直给我感觉就是一对很适合过日子的cp,笔记太太笔下的叶蓝也一直给我两人在温温的过日子,慢慢发展关系,中间发生点不大不小的增进感情的事。不论是外科大神和小老总还是艺术天才和花店小店长。不知道我有没有感悟错啦,这是我的哈姆雷特。


还有据说读医的人写第八字母别有一番味道,我给说的人点个赞。




最后希望笔记太太心情快点好起来,烦心的事情早日解决,加油哦(๑•̀ㅂ•́)و✧。


等着on call和太太下一个脑洞呢(够


最后艾特一下 @小笔记织毛衣 




—PS—




两本叠起来比老叶的屁股高呢

评论

热度(9)

©小笔记织毛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