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羽愿-番外·蓝莓蛋糕与巧克力

试了一下不老歌,感谢亲爱的小龟给我邀请码


一点点恶趣味的肉,不要揍我。


《羽愿》正文导航:  


番外 点我


大家好,这里是笔记。

这是一个突发的小料和一个突发的FT。本来想写个小短篇无料结果越搞越长,长还不够居然写了个直逼正文字数的番外,番外还不够居然还邀到美美的插……羊肉在殴打我过无数次后排出一个28p的本子,然后告诉我空白一页要写FT。

我跟羊肉说反正是个鸟paro可以FT写“唧唧唧,啾啾啾,嘎嘎嘎!”吗?羊肉嘲讽一笑说你不怕揍就写呗。

我是怕的。

 

总之,这是一个鸟类狂热爱好者塞了满满私货的本子,老叶不是人系列第三弹终于可以让大家用轻松愉快地心情来看了,可喜可贺。

辛苦阿达达和阿貘,大家都这么忙还要陪我任性地搞这个“无料”,插画的质量高得令人发指!超值啊我的朋友们!

 

希望文和图和本子的装帧可以让大家满意,每次码字与制作的过程都充满喜悦与期待,也感谢你一路陪伴至今,遇到叶蓝和大家很幸运。

万分感谢!

鞠躬。


评论-13 热度-162

评论(13)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笔记织毛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