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17]一个简陋的摊宣C77-80

老弱病残一箩筐,只能简单弄一下,因为和亲友连摊所以不知道具体是哪个,反正到了吆喝一下就好!图后有文字说明请详细阅读哦!



注意事项:

※新刊《part of your world》预售已截止,请淘宝拍下场取的妹子提供id及手机号后四位领取,场贩价格为70rmb/套


※无料包括《蓝色花语》不小心印太多的场贩赠品明信片、不小心印太多的STAFF限定赠品书签,《荣耀急诊室》二刷的赠品卡片,多印的一些急诊室叶蓝Q版贴纸。没什么条件,找我拿就好。


※两天我和 @千里快哉疯 人都在摊位上,day2还有 @阿达的坑地 达达在,欢迎来找我们玩!因为明天下夜班,所以我得下午才能到会场哦(本子一早就会带去的。

※两个本子的详细可以戳宣传页:part of your world   on call 24h


※另外带了一些少天的明信片,可以找我拿着玩。




评论-9 热度-28

评论(9)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笔记织毛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