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YOI】(孙翔vsYURIO恶搞粮食向)同款铆钉包什么的最讨厌了!

※来自《全职高手》的孙翔选手和《YURIon ICE》的Yuri·Plisetsky 选手!

※命运的相遇和羁(che)绊(dan)!

※无视时间线系列,不要问这个世界观里他们说中文日语还是俄语

 

 

(一)

孙翔是在田子坊的厕所里撞到那个家伙的。

那家伙——确切说,那小鬼,是个矮子,一米六五都不到,所以才会在厕所门口和他撞个满怀。

小鬼有金色的头发和绿色的眼珠,唇红齿白的,应该是个外国人。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那小鬼的装扮。

和他一模一样的豹纹马甲,一模一样的墨镜,小鬼手还里揣了个手机,金色的壳子看起来十分眼熟,掉在身边的背包——靠,又是和他一模一样的MXM周年限定版。

简直是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

唯一不一样的是,他本来趁着夏休染了个黄毛,结果后天就要跟其他人打包去瑞士打什么国际邀请赛,轮回经理给他讲了长达半小时的生哲学,又让方明华押着他去店里把头发给染了回来。

好气哦,种族优势了不起啊?

他虽然脾气不算好,倒也不是不讲道理的坏人,把人撞了总得扶起来吧?但是这个臭小鬼一点儿也不领情,粗暴地拍开他的手,揉着屁股,龇牙咧嘴地开始骂人。

卧槽!给脸不要脸?你这臭小毛子拽什么!自己坐着去吧,掰掰!

孙翔越想越气,提起包就跑了。


以下点我,我也不知道LO的点在哪里,总之他不让我发布全文

 @请不要在墙上画大小眼儿  @Falling Down  @呵呵呵呵呵  @山茶花园后墙外  @咸鱼摩卡星冰乐  @元 我不吃药,不吃。

评论(40)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笔记织毛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