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种意义上的年底,遭遇了一些始料未及的变故。

不知所措了很长一段时间,冬季抑郁也随之加重,一直失控地哭泣和摔东西,无法静下心来做任何事,也比以往都惧怕一个人呆着。

一次又一次地说想要一个柜子,安安静静地将自己关在里面,但最后选择勇敢去战斗。


整个过程依旧令人不愿意回忆,谢谢几位亲友一直的陪伴和帮助,听我叨叨,陪我跨年,让一切的不美好变得可以忍耐了。loft上的朋友们也是,我回复的不算很及时,有时候除了谢谢也不会说别的,人情世故上我一直是个笨拙的人,承蒙不弃,大家的关心我会都记得的。

为了在医院陪护,将过年的假期提前了,因此这一段时间也得一直上班,基本上就没有什么休息了。本来想过年的假期里好好写点东西,现在只能见缝插针地来了。

目前虽然很忙,不过一切都在慢慢回到正轨上,相信最艰难的一段时间已经度过去了吧^^

如果你还愿意等待,我会努力把这些故事都完成的。

新年快乐。

2017-01-28
评论-22 热度-31

评论(22)

热度(31)

©小笔记织毛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