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梦。

梦到在一个类似于无锡薛家花园的地方玩,有个民国打扮的女人抱着一盆浅蓝绿色有小白花的草进来,说自己是园子主人家的女儿,当年和园子里寄住的读书人私奔,之后读书人死了她只带回这盆草,然后她就消失了。

我和工作人员说这个院子里不是还有读书人读书的旧址吗,那我给你把草抱过去养着吧。

工作人员同意了,然后我就抱着花盆去园子最偏僻的角落里安置草,路上被一个熊孩子+一个壮汉先后袭击两次要破坏我的草,我左躲右闪带呼救都没人帮忙,最后被扯得只剩一小株了

我哭唧唧地把草放好回到门口,有一对夫妻还凑上来要那盆草说是可以养胎,我说没了!没了!都被人撕碎了!夫妻还特别遗憾说他们下手慢了。

然后我就哭醒了。

嘤嘤嘤太可怕了!!!!!!!

2015-04-19
热度-1

评论

热度(1)

©小笔记织毛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