唧唧!!!排版萌萌的!!!爱你!!!
什么你说什么稿,我没听清!我病了!!!

羊肉君:

indesign突然傲娇 无法导出有方括号的文档


导致我昨晚以为indesign崩了重装了3遍……


今天任命重做的时候,一步一导出结果发现问题出在目录的方括号上……


也是见鬼了……删了括号发现就能正常导出了……避免我重做的命运~


目前oncall系列bg部分排完,bl部分稿子还没见到……所有的G也一张没见到……


各位你们是准备天天让我群里当嗜血狂魔吗???


快交稿!!!!!!!!!!!!!!!!!!!!


 @小笔记织毛衣 




评论

热度(11)

©小笔记织毛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