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补了个qdy,之前只订了后几百章,这是作者应得的

但是oncall不会参妖都,以后其他任何本子也不会参要求作者qdy的展会

说到底,同人本身也是侵权的擦边球,所以【我曾经出钱嫖过她,所以我qj她的时候比你们更高贵】的逻辑本身就很可笑。

何况。我不喜欢被一群莫名其妙的人来决定我有没有“资格”做某件事。

我能给予自己的自由,就只有这么多了。

--------------------------------

然后据说被挂了,所以lo索性也不删了,人家截图都截了,我再删删改改岂不是欲盖弥彰?

只想图个清静,看到挂我请不要告诉我^^

2015-09-02
评论-5 热度-27

评论(5)

热度(27)

©小笔记织毛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