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魔都全职only

大家好我是从only会场劫后余生的小笔记^^

昨晚被告知摊主需要提前进场之后,六点多就起床老黄瓜刷绿漆了刷了一层又一层呢我会到处说?往场子去了,结果竟然有人3、4点钟就去排队了!!!!好拼啊。。。


然后即便是进场后提前去扫摊,也有排不上的情况呢各种心塞。想要的叶橙本子早就没了QAQ

然后我一个叶蓝党, @豆花糕 豆姐一个黄喻黄,我们就愉快地帮king姐姐卖起了叶黄。。。真是。。。义薄云天!!!

才被恩准出去扫本!于是犹如离弦之箭一样冲出去期间差点带翻无数箱子!!!

 不过大部分还是扫到惹,上下分别是帮基友带的和我自己的


(翻了一下好像不少 纯X文的样子。啧啧啧基友妹子真是太实在了!!!)


终于收了爱角斗啊QAQ在茫茫多周叶叶黄当中简直就像遇见了失散多年的亲人!!!! @皇飞雪+飞雪连天。 冒昧艾特一下表个白成不?

然后是开心地遇到了 @风太大我听不见 妹子来给的无料,还有 @铁马冰河入梦来 帮我签了拂了的扉页!!!两只都是小软妹啊啊啊!!!!看到小只的软妹子我就走不动路好吗!!!!!吉吉GN的“么么哒”实在是。。。。prprprpr

收了心心念念的黑皮书,文案和图都好棒直接让我在甜品店舔一下午。。。不过我终于知道某gn和我说的。。。什么叫心塞的排版。。。

NOWHY这个邱乔本超棒!!!双小队长的CP格外带感呢!!!

还有心心念念的画地为牢。。。去摊位的时候 @雁无心 不在!!!不过有留糖果23333!!!!这是不是全场唯一一本黄鱼啦QAQ简直感动cry了!!!


然后这个就是全场狂拍照又最后各种壕去买买买抢枪抢的展板啦!妹子们还有穿婚纱的合

关于选手戒指,最后NPC在广播里喊只剩双花和小事情的了!然后大家都觉得小事情好心塞!!!于是!!!我也去随手解救小事情惹!!!!


摊主证和手花实在是好梦幻啊!!!!


and小插曲是,吃过午饭上完洗手间出来看到有妹子可怜兮兮地坐在门口地上,是外地来魔都的妹子呢,晚上着了凉也没吃东西然后似乎发烧又低血糖,陪了妹子一会儿最后妹子被家人送去了医院。。。然后。。。还心心念念让小伙伴带本子。。。。妹子啊真的身体重要啊QAQ。。。

2014-07-20
评论-19 热度-10

评论(19)

热度(10)

©小笔记织毛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