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kiss in the aquarium的无料发放(请仔细阅读^^)

因为摸鱼不想写方案和更新的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世界第一主催大人 @羊肉君 今天把海洋馆的折页都排好啦!效果真的美哭惹。↓↓↓


特别洋气特别高大上啊!

 限定CP14.5发放哦。部分黑箱我会邮寄。 

写梅雨天的时候我就对羊肉哭着喊着要做折页,结果因为字数爆了而夭折了QAQ

所以对折页我怨念至今,终于,终于,终于能做了!好感动!

因为是全彩折页,印刷价格不太便宜,印量会酌情控制,请见谅。

想来从2月份开始看全职,4月开始写急诊室,自己都没想到这辈子还会有写同人的这一天,这就是命运的神奇吧。

窝不是很深刻的人,语文不好,只是把脑海里想的故事呈现出来已经特别费力了,而且本子啊什么的我也不是很会弄,一直都是只管写文和出钱,其他事项基本没有自理能力,所以特别感谢几位闺蜜基友,还有一路给我红心心的你们。

网上已经有放出全文,做折页只是我的执念,也想和你们分享,也纪念我终于有勇气摸一摸黄鱼这个很喜欢又不敢写的cp……嗯就是这样。

所以请把这份无料看做是小小的礼物和感谢。

非常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

最后天窗摸我呀。具体事项都在天窗哦。

2014-08-13叶蓝黄喻
评论-15 热度-49

评论(15)

热度(49)

©小笔记织毛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