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好青年和三好学生》repo

又一次动用了50/1.8就是为了显摆【我有两张明信片】我才不会到处说。

没有戒指特典啦不过有柚子的【情书】www






怎么说呢,人总是会倾向于喜欢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比如我这种神经病滥抒情爱黏糊腻歪的人,就特别喜欢看行文轻松活泼可爱的文。

所以追五三的过程也特别轻松可爱,艾比奥是个多可爱的设定,化学系是个逼格多么高的设定,特别喜欢里面的黄少和老魏,尽管是个架空paro,但是画风非常还原,我也好想做老魏的那窝兔子里的一只啊!

大学实验室的感觉非常还原写实,虽然我不学这个不过也上过无机与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实验室里的吐槽也超级可爱。

回到叶蓝的感情线,轻松愉快健康科学的感情观是多么重要,最喜欢的那段理解已经拍在照片里了,老叶的表白简直了,其实唱歌那段特别青涩!特别可爱!!!

充满狗血起伏的剧情是一种酸爽的享受,平静悠闲地在一起,也真的是太好了。

最后是肉,好好好,嗝。←不要怀疑这个字是我一贯的最高赞誉。

在每一个平行世界都能好好的在一起,多么幸运。

爱你哦! @木由了一 


2014-09-01ABO叶蓝
热度-19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笔记织毛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