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国家大事、mini stories等repo

今天通知我去拿收发室邮包就预感到是这个了!超开心! @呵呵,不過是小M6 寄的湾家大礼包(并不是)终于到惹!


首先是m6的三本,边上两本甜甜暖暖的温馨向画风超可爱!!!我个人更喜欢吸血鬼paro那个!里面莫橙可爱死啦!

然后,国家大事那本!!卧槽耻度爆表啊!!!!卧槽!!!!M6都这样了阿湘的本子该是多耻!!!!!

真心吃得好饱!!!在我暂时停更叶蓝写邱乔的时候!简直是一剂强心针!!!!




再然后是夯子太太的mini stories!真的是好精致,画风和本子都是!

个人真的非常喜欢沐橙视角的那一篇,几个小故事都让人觉得非常的温暖QAQ感谢好姑娘告诉我地址,冒昧圈一下 @なんとなく、なんとなく 总之请收下我的感谢QAQ



最后是超萌的纸胶带!!!对话框萌哭惹!!!


觉得湾家的太太都好有爱,并且高产得可怕!!!!

期待阿湘那本了!!!


2014-10-22叶蓝
评论-8 热度-13

评论(8)

热度(13)

©小笔记织毛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