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个《蓝色花语》的REPO

呜哇!小11酱好细致的repo!
这个本子有太多人帮忙,能让大家喜欢真的很感动,谢谢!

熊二郎俺的嫁:

今天去了炎都全职O2.0,抢到了 @小笔记织毛衣 太太的《蓝色花语》,原本是没有的,结果意外惊喜啊!那个圆圆的卡片上喷的香水好好闻!舍不得的我又把它用透明胶封了几层_(:з」∠)_
看这灯光下金光闪闪的封面!
内页做的超级精致!看着就很开心!
最后来个美美的封面!


《蓝色花语》本身就暖暖的,看的非常舒服,番外棒棒哒///▽///虽然让人脸红心跳~


所以,笔记太太要对你表白!谢谢你写出这么温暖的叶蓝本子!




最后,容我道个歉, @妍屿 摊主妹子对不起,我进场早本子都挺多,结果我急着去其他摊位没注意我拿错花语特典了。。。发现之后,摊主妹子把她的花语特典给我了OTL。。。摊主妹子我对不起你!请原谅我!

评论

热度(15)

©小笔记织毛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