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yuri】tears of elf-下B-END

前文:  下A

※勇利X尤里,本篇有不可描述镜头所以请看清楚cp哦


(二十)

气温在持续的降雪里变得越来越低,连口鼻呼出的白雾都仿佛要被冻住似的,不过此时,奥运冠军的脸却红得仿佛在火炉边上烤过一样。

“不,不是……那个,我,我不是那个意思,该死的!你就当什么都没听到!听见没有!”

勇利拼命地忍住笑,金发小鬼惊慌失措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受惊的猫咪,他日语里混着俄语单词,语无伦次地辩解着,又踉跄地朝后退了几步,一不留心,脚跟踩到了先前堆的雪人,身体也跟着摇摇晃晃地朝后倒。

“危险!”

在尤里倒地前的半秒,勇利终于眼明手快地一把抱住了他,奥运冠军在他怀里深深地埋下头,明显是被自己之前说的话害羞到无法面对他了。

“哈哈,哈哈哈……”勇利终于忍无可忍地笑了起来,“你真是……太可爱了……哎哟!”

就算是小猫咪,逼急了也是会挥爪子的,肚子上挨了重重的一拳后勇利终于停下不再笑话他了,他扶着尤里的肩膀拉开一些距离,俯身亲吻那两片微张的嘴唇。

尤里的嘴唇像想象中一样柔软,又比想象中还要炙热,分开的时候他舔舔嘴唇,满满都是咸咸的汗水和眼泪的味道。

趁着小鬼被这个吻吓得还没来得急反应,勇利重新抱紧他,低头轻轻蹭着他依旧滚烫的脸。

“好高兴……尤里……我都快无法忍耐了……”

尤里依旧一副恍恍惚惚的样子,不可思议地摸了摸自己的嘴。那笨蛋刚才做了什么?他们接吻了吗?该死的,他应该推开笨蛋勇利再把他痛揍一顿才对,可是为什么手脚都不听大脑的控制,一点儿都没法动了呢……

他张张嘴想要说什么,一朵雪花落到鼻尖上,痒得他打了个喷嚏。

勇利终于意识到他们还在室外,并且天上还下着雪。虽然他现在高兴得全身都在发抖,丝毫不觉得寒冷,并不在乎在冰天雪地里多待一会儿,可假如为此让尤里着凉的生病话,不说整个俄罗斯的人可能都会来找他算账,光是自己就无法不心疼懊悔。

无论如何,还是先回到屋子里再说吧。

后续点我


不老歌外链打不开一定是因为(敲黑板)网络不好或者手机换正常宽带和网页版理论上都能打开的哦!爱你们!

感觉这是我人生手速最快的文了。

全文大修加上一个撒糖番外之后会在cp出一个小薄本,封面G文G图赠品都已经找好了。。。

想要的大概说一下我就知道印多少了(20本能发完吗)

最后,求留言和我聊天啊呜呜呜yuri那么可爱!!!!

 @咸鱼摩卡星冰乐  @山茶花园后墙外  @元   @请不要在墙上画大小眼儿   @呵呵呵呵呵  @Falling Down 

评论-27 热度-158

评论(27)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笔记织毛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