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大恢復術《藍色花語》

呜呜呜带图长评感动哭

87級小治療求組:

恥爆了也沒關係就是想寫這本的repo(*´艸`*)

其實收到本子有段時間,但那陣子感冒鼻塞聞不到小藍味不甘心!



想想大概是剛申請LO沒多久,隨意亂翻tag時看到 @小笔记织毛衣  的《藍色花語》,然後就被吸引......因為、

為什麼ABO文可以治癒成這樣!?(←到底對ABO有什麼誤解)

雖然原著裡小藍也很治癒,但在筆記太太的描寫下小藍根本聖母光環全開,大家都和老葉一起被治癒了!

故事的開頭很平淡,平淡的相遇、順理成章的住在一起,接著,當小藍為了老葉的遭遇放聲大哭時--

出奇不意的治療☆爆擊

我當場在電腦前萌得一臉血......

小藍練的不是劍客而是牧師吧?

後面的篇幅就看小藍一直為傷痕累累的老葉刷恢復術,還刷到OT差點倒治療,最後總算完成這個人生副本,老葉圓滿了我也圓滿了(合掌)。


然後番外篇又是一個治療☆爆擊

大部分的ABO文發展到兩人在一起後就結束實在有點可惜,ABO的精髓不就在可以生包子嗎?於是《花語》開啟了育兒篇章,新生兒吸吮反射什麼的真是萌到心坎裡我懂(還有抓握反射也是),軟軟的小包子們雖然總是打斷爸爸的好事,但那也是甜蜜的負擔呀!


以老葉在番外一的那句:

"感激你們,一個又一個降臨在我貧瘠的生命裡。"


大致總結了這個又虐又治癒的故事,我覺得身心都受到洗滌......





還有每次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結束後會特別黏人的小藍也讓我大失血......小藍牧師要小心溢補啊(´_ゝ`)







溢補:補血量超過失血量之意,太常溢補會被RL黑喔......

评论

热度(27)

©小笔记织毛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