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道》repo

网差得要命这才爬上网页!

说好给 @昨日未完 的repo

谢谢摊主小天使(为什么我死活艾特不上你)的预定,摸到本子超级开心!纠结半天还是选了小乔的钥匙扣, @死神在冷笑 的封面让我觉得小邱和小乔就是这两个颜色的呀,顺便搭车说一下GN的无料小邱也顺利get了!感谢!


新生代的几位职业选手都是在离别和阵痛中成长、成熟,其中最心疼的就是一帆和小邱,尽管原作里并没有正面交锋的两个人却让人有很多期待的剧情,明知道是拉郎冷cp(跳了坑的人捂嘴笑),看着《旁道》里的叙述,却觉得仿佛这两人的一切都顺理成章。

真佩服会玩游戏的GN,《旁道》里两人在游戏里的互动,无论是最早的线上还是后面的游戏展上,都是场景感十足,而且这个游戏真的好可爱哦!

全文最让我读得开心的就是两位主角的刻画,小乔的孩子气也好、小邱的内心各种OS也好,都让人眼前一亮。毕竟这两个人一直以来都是典型的好孩子,也不是小卢郭少那种元气热血型的男生,看着都乖巧得要命,也会藏心事,可是偶尔流露的属于年轻人的幼稚任性或者胡思乱想,才让人觉得角色的性格更加真实可爱——当然这种流露也是有前提,大概是只有在邱非面前的乔一帆才会孩子气得要命,在乔一帆面前的邱非才会犹豫不决瞻前顾后。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大概是在他面前会迷失自己,却又最接近真实的自己吧。


另外最喜欢的部分倒意外的是嘉世的关爱队长小分队(这什么鬼)本来因为老叶的关系可讨厌嘉实,不过昨日GN笔下的其他队员们格外有爱,每次看到他们出场我都在笑(结果就坐在摊位后面像神经病一样笑得一抽一抽的),邱非是个好孩子,所以看到他被这么多人(包括老叶贱贱的爱护)疼爱着、关心着,就由衷地高兴呢。


最后的最后,虽然可能有点点冒犯还是特别想说,我pm里和你说的“一言难尽”的感觉是,GN的文风真的和我自己有点点像诶,我给豆姐看豆姐也觉得有点(卧槽你的脸呢!),看到围巾梗的时候我整个呆住了。。。因为写oncall里面围巾那一段的时候我根本还没看过旁道啊!!!

这幸福的撞梗一定是因为对小天使们的爱!嗯一定是的。

最后,带着幸福和雀跃期待着下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

2014-11-16邱乔
评论-20 热度-8

评论(20)

热度(8)

©小笔记织毛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