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versary

入lft一周年,写文一周年。



我是个懒散的人,很难静下心来做一件事,唯一的方法就是让它变得有趣一点,所以才有这些花里胡哨的大纲手稿↑

说起来最早的大纲都是拿处方单瞎涂涂早就不知所踪了。


若是放在几年前,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在一个坑里蹲一年以上,更想不到的是我竟然特么还能写个同人文?(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实际上学自然科学的人要写文着实困难重重。


我呢,在最黄金的阅读时间并没有能很好的积累与练习,到了要写一个故事的时候,便觉得捉襟见肘——中文词汇量不足,文笔又不够练达,表现形式太过局限,思路也往往被所谓常理逻辑困住,时常不能写出令自己满意的东西。

工作又好忙,总是没法好好维持速度来写文。时常懊恼,时常焦虑,忧心忡忡,担心自己写的东西不有趣、不好看。

(老阿姨真的压力很大啊)

所幸一直以来都被妹子们温柔相待着,每一条评论都让人欣喜雀跃,而一年多来也的确从写文当中收获一些乐趣,慢慢认识起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可想要表达谢意的时候,却又无比笨拙,不知道除了感谢还能说什么……于是还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吧。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感谢所有赋予我的期待。

谢谢。

2015-03-11
评论-2 热度-25

评论(2)

热度(25)

©小笔记织毛衣 / Powered by LOFTER